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财务管理专业获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17-11-14    点击:[]

11月10日,华侨大学—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学位认证仪式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厅举行。出席嘉宾有澳洲会计师公会课程认证高级顾问Ron Woolley、业务扩展经理钱茵,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副院长曾繁英,会计系主任吴立源、副主任徐爱玲。到场观众有会计系师生,曾繁英主持认证仪式。

吴季怀代表学校对澳方专家表示欢迎,祝贺会计系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获专业认证。他向来宾介绍华侨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办学方针、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以及师生规模,说明此次认证对华侨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意义。Ron Woolley介绍澳洲会计师公会,肯定华侨大学在福建省乃至全国的学术地位,对与华侨大学成为认证合作关系表示荣幸。孙锐认为此次认证是工商管理学院办学历史上一个标志性事件,是对会计系办学成果的高度肯定。

揭牌环节,澳洲会计师公会嘉宾及华侨大学领导共同揭开红布,澳洲会计师公会嘉宾颁发认证证书。钱茵为到场观众介绍公会及其课程设置,并强调针对华侨大学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免科政策。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的主要成员组织,与多家国际专业团队建立了策略伙伴联盟,也是澳洲政府授权审核会计师移民澳洲申请的专业团体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会计组织之一,拥有131年历史的澳洲会计师公会致力于提供国际认可专业资格,协助会员成为举足轻重的商业领袖。

 

吴季怀致辞

孙锐致辞

Ron Woolley先生致辞

认证仪式现场

文:陈凌凌 图:蓝艳芳 审:陈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