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经管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经管实验中心是2006年福建省首届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单位。从2001年成立至今,实验中心已走过16年的建设发展历程,经历了初期阶段(2001-2008年)、整合阶段(2009-2013年)、发展阶段(2014-2017年)及提高阶段(2018-2021年)共四个时期。

实验中心依托重点学科,除了满足学院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外,也实行对外开放,提供一个可满足多学科,多专业和多层次、完成年均达10多万教学人时数的实验教学综合平台。2014年以来,实验中心完成中央财政、学校专项建设630万元,学院自筹经费135万元,新建具有管理学科特色的《创业模拟实验室》、《创业服务实验室》、《案例分析实验室》、《决策与行为实验室》及《数据挖掘实验室》,打造一个从专业特性中突显个性、从单一突显多元效果的教学平台,实现和推动理论研究发展等方面不可比拟的优势体验式实验实践教学,在跨学科、跨专业实验教学发展的平台上充分体现人文、绿色、科学的建设理念,为学院学科实验教学可持续建设发展作好铺路。

实验中心现有专、兼、聘为一体实验教师45人,其中专职实验人员5人,兼职教师36人,外聘3人。中心秉承科学规划、共享资源、突出重点、提高效益、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践行为侨服务及培养创业型人才的使命,以创新、创业、创造为特色,打造专业级、跨专业级的实验实训中心,构建中国东部创业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基地,助力大学生创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