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在2017年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中获泉州校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3    点击:[]

11月21日,由校教育工会、泉州市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厦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校医院、校团委联合主办的教职工环校跑健身活动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吴季怀、毕明强参与本次活动。我院工会代表队在此次活动中夺得泉州校区一等奖。

据了解,全校各部门工会近20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环校跑活动。今年时值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艾”助跑。下午四点,教职工们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整装待发。发令声响,环校跑活动开始,我院教职工们士气高涨、队列整齐、口号响亮,沿预定环跑路线前进。环跑过程大家相互鼓励,以坚持不懈的精神跑过终点。

本次活动由各部门工会推荐一名评分员对各单位的活动参与率、精神风貌、列队整齐、组织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评分。经各项打分,我院工会获得泉州校区一等奖。本次环校跑评比增设精神文明奖,我院工会还摘得了精神文明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环校跑教职工合影

文:陈泽敏  图:张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