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6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1-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姚培生在对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工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汇报,要求各监考教师需在期末考试时向学生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在开考前检查学生手机上交情况,严肃考试纪律。他建议各班班主任开展考前动员大会引导学生以正确的心态温书迎考、提醒学生注意暑期安全,并对加入学院的新教师表示欢迎。

孙锐介绍学院实验室的相关事务时表示,基于对互联网发展形势的考虑,学院将着手建设一个以数据挖掘为研究方向的实验室,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实验室的建设。在教师考核方面,他指出今后学校对于教师考核的标准会更加严格,各系教师应测算考核任务,合理安排考核的完成进度。孙锐介绍,经过教育部、学校的共同商讨,学院提出了新型发展思路,即采用学术团队的形式为全院六个系安排各有侧重的科研方向。他要求各系教师积极配合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开展。此外,孙锐强调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全院教师应充分重视。

 

孙锐讲话

 

姚培生讲话

 

 

 

文:李丽娟 图:朱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