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

6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大楼1-1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及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中,为进一步深化党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老师们观看由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教授刘春主讲的《中央党校专家谈党员学习教育》学习教育辅导读物电教片第九讲——《学做统一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要求每位教职工党员通过“两学一做”理论学习,自觉遵守党的领导、贯彻党的纲领、维护党的章程,在实践中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出贡献。

 

教职工进行“两学一做”理论学习

 

文:魏莹 图:朱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