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EDP中心举办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 2017年管理干部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04-10    点击:[]

48日, 中国人保财险(PICC)晋江分公司2017年管理干部研修班在华侨大学算治馆开班。本届研修班由中国人保财险晋江分公司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协办。

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当前市场环境日趋复杂化,这对企业发展思维的转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坚持学习,就可能会遭到淘汰。希望同学们以空杯的心态学习,提升自身综合技能,在美丽的华园有所收获。

PICC晋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小琦表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常态”,在消费升级、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保险对经济的保障和引导作用将日益凸显。研修班的开展旨在让大家真正学有所得,打造和培养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相互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提高。

华侨大学MBA中心执行主任万文海向班长连志勇授予班旗,班主任张莲映老师宣布正式开班。

典礼结束后,资深培训导师、管理专栏作家岳阳带来题为《沟通管理与执行力》的课程。

典礼现场

合照

 

文、图:苏美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