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赴我校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

6月14日,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赴我校进行考察学习,并在经管六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繁英、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苏梽芳、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系书记许丽忆、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吴立源、物流管理系副主任潘文军、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黄丽薇,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琳、会计系主任杨晓芳、金融系主任马燕、营销系主任王玉婷、物流系主任谢佳宏参加本次座谈会。

徐琳介绍四川城市职业学校的办校历史、校区分布、专业概况和学生规模,指出其学校在专科教育存在专业定位模糊、课程教学改革难、学生就业不对口等问题。针对以上提到的问题,曾繁英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两学院都设立专门机构开展对外社会服务,学院主体工作仍放在本科生的培养上,以及学生的创新创业作为通识教育的一个模块,由创新创业学院进行授课和指导。两校嘉宾还就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模式、会计专业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定位区别、金融专业定位、物流专业与教学地区经济发展的结合、实训地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讨论。

徐琳对华侨大学能够提供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她说到,华侨大学在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制定、教师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对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具有启发性的借鉴意义。

 

座谈会现场

文:陈泽敏 :陈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