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

6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在庄为煊报告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张钟元,研究生秘书李淑娴,辅导员徐翠、王子蔚、何玉龙、王清清、张文、张弛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学生代表共计181人,实到168人。

姚培生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提出对新一届的期望,希望活动形式,为学生会、团委注入新的活力。姚培生强调学生会和团委这两个学生组织的界定问题,希望能够加强两者的沟通和协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他提出学生工作需要达成的两个目的,一是锻炼自我,二是为同学服务

姚培生、文竞之、贾振宇和徐文福为第十三届学生会和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谢万超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提请代表审议;团委副书记黄令宣读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提请代表审议;团委副书记宋媛媛宣读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监票、计票人名单。

候选人竞选开始,第十四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先后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完毕,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谢万超做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团委副书记陈雅莲做团委工作总结报告,并分别宣读学生会和团委委员选举结果。

最终,曹新斐、陈可等17名同学当选为团委委员,其中曹新斐、陈琦、陈可、张浩楠、林燕萍、戴婉瑜、高佳怡、陈佳敏8名同学组成团委常委;余峥然、张怡等15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委员。李昕嫔、陈静宇、桑丹、林燕琼、余峥然、林伟沣、夏语遥、骆艳霞、张怡、邵海榕10名同学组成学生会常委。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期待新一届的团委与学生会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姚培生致辞

 

投票与监票

学生干部领取聘书

闭幕奏校歌

文:陈颖   图:钟国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