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党校第二分校第7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

4月21日,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二分校第7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经管12楼报告厅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北婴,文学院副院长、教授蒋晓光,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出席本次培训班并担任授课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贾振宇担任主持人,第二分校全体预备党员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林荣策通过分享名人故事,详述党员态度的重要性。他呼吁在场的各位预备党员要明确权利与义务的界限,在奋进中不断超越自我。肖北婴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说明“青年兴”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他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提出目前的中国正处于“极不平凡的五年”,并鼓励在场的预备党员反复学习十九大的精神。蒋晓光以“作为方法的文化自信”为题,就“四个自信”进行讲解。中国有坚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其本质就是建立在文化自信的基础上的,他引用不同的例子告诉在场预备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树立历史感。

此次培训班课程旨在让预备党员更加了解预备期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对预备期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帮助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理清在组织中的行动思路,牢固树立在预备期提升自我素质的观念。

肖北婴授课

 

蒋晓光授课

 

林荣策授课

文:连冠群 图:王雪、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