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赴烈士陵园扫墓

发布日期:2018-04-19    点击:[]

4月15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赴泉州烈士陵园组织了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贾振宇,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扫墓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奏国歌、学生代表献花圈、默哀悼念、学生代表发言、老师做教育讲话、全体人员致宣誓词并且瞻仰烈士纪念碑等七部分。

学生代表肖云发表题为“铭记历史,不负期望”的演讲。她呼吁同学要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在奋进中不断超越,无愧于党的关怀。贾振宇做教育讲话时表示,“国家越强大,人民越自由,我们要把自己的力量融入国家,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他向在场人员提出两点殷切希望,即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及时提交思想汇报;感恩思源,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能力,为祖国做贡献。在学生代表陈博文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哀悼、敬仰之情。

据了解,此次扫墓活动旨在让我院学子了解革命英雄事迹,铭记历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敬献花圈

 

宣誓

 

全体人员在烈士碑前合影

 

文:蔡舒婷  图:杨瑞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