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风督导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商管理学院“无手机、无迟到、无餐饮教室”的三无课堂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课堂氛围,提高上课质量,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起开展学风督导巡查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成立由辅导员、学生骨干组成的学风督导小组,开展第一阶段为期两周的学风督导巡查,巡查主要针对迟到、早退、旷课、吃东西、玩电子设备等不良行为展开。巡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深入课堂,针对违反课堂纪律的学生给予及时的批评和教育,督导小组就当天检查情况进行讨论,整理出当天学院学生在课堂上存在的主要问题。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将实施三阶计划:第一阶段以督察为主,采取如课堂点名、上课时间进行宿舍排查等方式进行,让同学们不敢做不利于学风建设的事;第二阶段使用手机袋,制定《学风建设公约》等措施让同学们不能做不利于学风建设的事;第三阶段开展班级特色学风建设活动,让同学们融入其中,感受学习魅力,不愿做不利学风建设的事。

班级上课情况抽查

 

讨论检查情况

文:潘惠明  图: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