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决赛暨颁奖仪式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

12月20日,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暨颁奖仪式在祖杭明德堂举行。本次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科创部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诚泰公司企业代表黄磐植、乐少卿、洪皇坤出席活动,部分师生参与。

决赛共分为现场展示和团队答辩两环节,现场展示包括团队风采展示和策划展示。团队通过视频介绍团队成员和团队理念,在规定时间内向观众展示自己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的思路。十二支入围团队各显身手,通过ppt展示,结合策划书内容对团队研究内容进行汇报。在最后的答辩环节,各团队成员对评委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出解答。

企业代表黄磐植对此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比赛给予企业满意答复的同时也拓宽企业的管理思维。姚培生赠送给诚泰企业纪念品并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管理者挑战赛共有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其中,55号团队获得第十八届“诚泰杯”管理者挑战赛一等奖,73、79号团队获得二等奖,16、5、3号团队获得三等奖,87、19、32、101号团队获得优秀奖。管理者挑战赛作为工商管理学院传统赛事,至今已举办十八届,比赛旨在为工商学子提供实践平台,让同学们能运用所学为企业管理问题出谋划策,将理论学习真正的融入到管理实践中,从而提高学生的管理能力,丰富管理实践经验。

评委提问

 

校企双方合影

文:廖婉晨  图: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