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获“华大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

518日,华大杯男子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展开最后一战,工商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争夺冠军之位。

比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工商队首发球员赵正彦、宫晟智、洪永涛、郑子乐、刘概航配合默契,开局就以72领先外语队,大大提升队伍的士气。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外院队员气势汹汹,展开进攻,工商队员毫不松懈,全力应对,继续将比分拉大。团队的共同努力,使得工商队在开局前两节就投入多个三分球,其精准的投篮技术引得观众一片叫好。第三节,工商队乘胜追击,外语队不甘示弱,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随后工商队立即调整战术,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在第三节结束时,工商队仍然保持较大的比分优势。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战况升级,外院队积极展开进攻,几次突破工商队防线,连得5分。工商队临场不乱,通过队员巧妙的传球配合,灵活的过人技术,剽悍的三分球,慢慢将比分拉开,双方队员紧咬住每一分,拼至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最终工商队以5039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记者采访了在场的一位裁判和一位观众,裁判表示,这次比赛是三分决定胜负,工商队的三分投的好。场外观众则表示,本场比赛赛况激烈,让人十分激动,双方球员的实力都很强大。

至此,华大杯男子篮球赛落幕,工商管理学院夺得冠军,外国语学院摘得亚军,季军则由经济与金融学院获得。


男篮交锋

工商男篮合照


文:李丽娟 图: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