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3级毕业生“静水流深,沧笙踏歌”毕业晚会暨艺术团专场

发布日期:2017-05-22    点击:[]

梦想飞扬,青春散场,五月的华侨大学弥散着离别的气息。519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7号篮球场举行2013级毕业生“静水流深,沧笙踏歌”毕业晚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学工办主任徐文福,辅导员徐翠、王子蔚、王清清及特邀嘉宾曲学进老师出席本次晚会。晚会开始,姚培生上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他希望毕业生能利用所学知识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能常回校看看,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欢迎他们!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诗情画意,共分为“与君相识,似故人归”、“峥嵘岁月,挥斥方遒”、“伯劳飞燕,阳关三叠”三个篇章,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晚会以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团街舞队的《samasara》表演拉开帷幕,引爆全场气氛。而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团声乐队演唱的《咕叽咕叽》曲目,以其富有特色的合声,悦耳动听的歌声引起掌声雷动。由毕业生合唱的《我可以忘记你》曲目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红了他们的眼眶。

“我的梦说别停留等待,就让光芒折射泪湿的瞳孔,映出心中最想拥有的彩虹”伴随着《我的梦》这首歌,晚会接近尾声,大家却久久不愿离场,天空也仿佛应景般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离别的雨。在这个夜晚,他们享受着在华园四年里的最后一次欢纵和高歌,并将以新的面孔,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白驹过隙,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那绵绵的师生情、同学情将继续延续。


姚培生讲话

 

大合照




文:杨琼慧 图:陈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