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获“华大杯”女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05-18    点击:[]

5月17日,“华大杯”女子篮球赛冠亚军争夺战在西区篮球场展开。参赛队伍是在前五场比赛中分别以五战五胜告捷的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篮球队。

工商队率先发力,一记跳球夺得球权,控球后卫组织进攻,抢先得分。政管队不落下风,队员们默契配合,后卫在队友挡拆下过人,突破上篮,比分逐渐反超。比赛前三节,政管队有序组织进攻,一阵猛打。工商队在落后的局势下,队员们互相鼓励,积极防守,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小。第四节一开始,双方节奏变快,工商队员试图用快攻和三分球挽救落后局面,但是因传球失误、被阻断和政管队员贴身防守等干扰而效果不佳,最后决赛以政管对工商28:19的比分落下帷幕。

赛后,工商队员表示,虽然遗憾没有夺冠,但是她们虽败犹荣,明年“华大杯”定会再接再厉,卷土重来。据了解,工商女子篮球队在3月初就开始筹备华大杯比赛,每周二、周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进行训练。

 

带球过人

双方交锋

 

文:吕娜 图:黄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