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华侨大学丰泽区国税局优秀税收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

59日,2016年度华侨大学丰泽区国税局优秀税收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经管607会议室召开。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局长肖云南,副局长郭峰,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包括领导致辞、志愿者代表致辞、颁发优秀税收志愿者证书和锦旗赠送。姚培生对丰泽区国税局为我院学生提供锻炼平台表示感谢,提出将把国税局志愿者活动作为院重点活动进行推广,力求将其“做大、做好、做强”。肖云南从减少办税厅压力和工作量、广大纳税人满意度、为大学生提供平台和锻炼机会、教育部门与政法部门紧密接轨四个方面讲述此次志愿活动的好处,强调税收志愿者活动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15级优秀志愿者代表韩静怡阐述对志愿者的认识和理解,分享参与志愿活动的收获。2016级优秀志愿者代表黄佳玲通过讲述志愿活动的工作内容,提出参与志愿活动能将知识和实践有效结合,从与他人交流中学到有效沟通的方法,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肖云南代表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赠送锦旗,姚培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接受锦旗。肖云南和姚培生共同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与我院联合举办国税局税收志愿活动于20165月启动,活动开展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主办方表示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为将来的志愿活动总结经验,加强华侨大学与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之间的联系沟通。

 

大会现场

 

合照

 

文:吕娜 图:莫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