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11-16    点击:[]

1113日,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Youth is a state of mind”迎新晚会在李回咤体育馆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党委秘书贾振宇及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泉州市国土局土地审批科科长、工商97级校友刘云峰,欢唱KTV总经理张爱宝,盛世南北文化机构总经理、华侨大学经管校友联合会副理事长曾枫受邀观看晚会。

在华大金龙队精彩的舞龙暖场后,晚会在雄浑的廿四节令鼓声中拉开帷幕。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将民族特色与现代风格相交融,令同学们耳目一新。演员们用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展现青春的风采,通过活泼的话剧活跃现场气氛并以诙谐的语言讲述开学的故事,15级市营一班献上热烈的B-Box表演。华大醒狮队的精彩表演更是让现场氛围升至高潮。

据悉, 15级各班为迎新晚会积极准备,其中9个班级在晚会中共出演6个节目,评委根据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服装等七个标准为节目打分。现场还安排了三次互动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颁奖嘉宾也分享了自己此刻的感受与对工商学子们的殷切期盼。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工商艺术团《青春礼赞》的轻快旋律中落幕。参加晚会的一位同学说:“整场晚会展现了我们身为工商学子的自豪。我们也将挥洒青春的汗水共同谱写工商人最美的华大篇章。”

 

 

 

姚培生为新生致辞

 

器乐《廿四节令鼓》

    

15级市营2班话剧上学记

   

15级物流班歌舞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