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龚丽君做客工商管理学院留学专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

1117日,留学顾问龚丽君携顺顺留学团队在经管12楼做客工商管理学院留学专场经验交流会。

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致辞,举例说明留学前充分准备的重要性。

龚丽君讲述自己从事留学顾问的职业经历,并对顺顺留学高管、互联网技术团队做出介绍。她提出早准备早规划、语言是关键、培养沟通能力、GPA\绩点是核心、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与有分量的国际性赛事五点建议。龚丽君还讲解申请留学的主要流程及注意要点。为解答同学的疑问,她还将各国留学优势进行简单对比。

龚丽君和顺顺留学团队的留学顾问们与同学们就留学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一位与会同学说,经过这次交流会,他对留学的目标和准备方向更加清晰明确。

据交流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工商管理学院本学年第二场关于毕业去向选择交流会,系列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毕业选择的指导和帮助。

 

文竞之发言

 

余希凡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