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艰苦训练 蓄势待发--记工商管理学院38届校运会赛前准备

发布日期:2015-11-12    点击:[]

华侨大学即将迎来第38届运动会,为了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正紧张地投身在赛前的准备工作当中。与往届校运会相比,此次校运会的前期准备更充分,训练时间更长。

作为华侨大学的学生数最多的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秉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宗旨,积极参与每一项比赛。本次比赛,工商管理学院共派出包括学生和教职工在内的68名运动员。教练根据运动员参赛项目的不同,分别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作为运动员的陈广源直言,“这次比赛大家的积极度很高,每天还没到训练时间就会有很多同学早早地来到训练场地投入到新一天的训练当中。孙教练也很尽职尽责地给我们指导。”

队列方阵的训练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尽管辛苦,同学们仍旧精神饱满,一遍遍地规范自己的动作,以求整体达到步调一致与整齐。据悉,今年的队列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图案、字形的演绎。为期1个多月,每天中午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展现出了15级新生应有的风貌。一位参加队列方阵训练的同学说,“虽然每天牺牲午睡的时间很痛苦,但是和大家一起训练让我觉得很快乐!”

 

入场方阵训练

 

弓箭方阵训练

   

NO.1方阵训练

 

 

 

 

 

通讯员:张钟元陈海玲 图:李卫 黄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