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无界之夜共谋新篇,芳华大秀再创辉煌 ——华侨大学MBA联合会2024年迎新晚会暨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

海丝博亚冬日暖,共襄盛举学友至,迎挑战、谋发展、再创辉煌! 

1月13日,华侨大学MBA联合会2024年迎新晚会暨换届交接仪式在泉州海丝博亚酒店举行。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工商管理系老领导黄维礼,华侨大学原副校长曾路,校友总会及兄弟学院校友会领导、嘉宾,学院党政和师生近500人参会。 

华侨大学原副校长曾路致辞,他肯定了华大MBA中心的教育体系以及MBA同学的学习科研态度,希望师生们继续求实创新,为华大MBA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回顾了华大MBA办学以来的成绩,并展望未来,鼓励MBA学子勇往直前,不断追求卓越,弘扬华大MBA的优良传统。 

第四届MBA联合会(校友会)会长陈伟坤回顾了MBA联合会过往五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班子不断为MBA校友服务,建设温暖有力的MBA校友之家。 

迎新晚会前还举行了MBA联合会/校友会的交接仪式。朱超灵作为第五届MBA联合会会长,他表示新一届联合会班子将秉承热心奉献的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活力推动联合会的发展。同时,会上还为联合会新加坡分会举行欢迎仪式,并为荣誉会长李庆瑞、新一届会长郭树杰授牌。晚会还举行MBA研究生会换届仪式、2023年MBA新增实践导师聘用仪式,并对华大研究生承志英才优秀学位论文获奖者和指导老师进行表彰。 

迎新晚会在MBA学员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中掀起高潮,表演者们倾情投入,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在“知行合一,力聚行远”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华大MBA定将秉承优良传统,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奉献社会、回馈母校,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迎新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