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工商分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

1月6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工商分部正式成立。学校老领导吴承业、曾路、彭霈,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工商管理系老领导黄维礼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各界校友200多人出席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1998级校友、工商分部首任会长张云在致辞中表示,工商分部将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奉献校友”的宗旨,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合作、共建的平台,团结携手,共谋发展,为建设和谐美好的工商校友之家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表示,厦门校友会工商分部的成立,是学院校友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完善,更是团结和凝聚校友力量、整合资源、交流情感的有力举措,也是未来学院校友工作的一项长期任务。希望校友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6日下午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工商分部章程(草案)》等,选举张云当选首任会长,1999级校友何双全任监事长,2003级校友龚丽君任秘书长。就职典礼为首届理(监)事成员、校友之家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