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肆秩芳华,栉风沐雨,弦歌不辍!2024年,我们将迎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华诞。回溯历史,展望未来,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参与我们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以及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肆秩芳华,时光荏苒,初心砥砺!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发轫于1984年9月成立的工商管理系,这是中国高校中较早以“工商管理”命名的新兴科系。2004年10月,工商管理学院正式成立。40年来,全体华大工商人秉承“博学善思、志远笃行”的院训精神,奋力打造学界有尊严,政界有声音,商界有价值的卓越工商管理学院。 

肆秩芳华,春华秋实,踔厉奋发!历经几代华大工商人的办学实践和努力探索,学院已构建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一支基础扎实、经验丰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培养了近30000名优秀学生,分布在海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活跃在各行各业的生力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在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外友好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肆秩芳华,薪火相传,共谱华章!在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将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继续扬帆启航,奔赴前行!乘众人之智,则无不任也;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为办好40周年院庆活动,赓续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扩大社会影响,我们诚邀历届校友、海内外各界嘉宾齐聚华园,同忆往昔,畅叙情谊、共谱工商管理学院新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筹备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