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林宏宇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05-12    点击:[]

511日下午,林宏宇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在经管609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汇报工商管理学院整体概况。其中,重点就学院教师引进与学院学科建设两大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努力与成果;此外还围绕两大模块,提出了关于专项课题申请、教学科研评奖、MBA建设与教师论文评定等方面的建议。

其他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补充,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华商研究、拓展海外生源、提升学校相关领域影响力与加强对外合作的相应的建议。

林宏宇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在肯定学院前期成果同时,对MBA建设、海外生源拓展等方面内容表达了建议与期许。最后,林宏宇表明将与学校主要领导商讨与研究相关问题,未来将进一步支持工商管理学院相关工作。

 

会场全景

 

文:黄珲宏 图:温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