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暨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

420日下午,我院在经管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学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李俊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较为严峻,要求各班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要工作下沉,通过深入宿舍、深入教室、家校联系、谈心谈话等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及时化解学生的困难和问题。

李俊杰指出今年是学校统一确定的“班级建设年”,各班要紧紧围绕班级建设,结合感恩、诚信等相关主题开展卓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适当的开展班级团建活动,提升班集体凝聚力。

会上,学院还就各班开展学业预警、家校联系、网络舆情、防骗教育等相关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

全体班主任、系主任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