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吴剑平校长在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年会致辞

发布日期:2022-04-18    点击:[]

尊敬的雷家骕理事长,尊敬的杨永忠主任,各位来宾,各位专家、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华侨大学向出席第四届国际创意管理专委会年会的各位学者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本次活动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人间最美四月天,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只能相聚于云端,在线参加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技术创新创业分会、国际创意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华侨大学联合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有幸共襄盛举,我们深感自豪。在此,要特别感谢杨永忠教授和我的老同事、老朋友雷家骕教授对华侨大学的信任。

华侨大学是中央统战部直属,由统战部、教育部、福建省共建的高校,现有泉州、厦门2个校区。建校60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积极对外传播中华文化,累计培养各类人才20多万人,其中6万余人分布在港澳台及海外各地,成为中外交流、合作的桥梁。我校现有在校生32000余人,其中境外生占21%,有工商管理等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博士后流动站5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18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的教学科研平台80余个。当前学校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顶天立地树人的发展思路,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声誉良好的大学。本届年会旨在为创意管理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提供原创观点,分享精辟见解的机会。年会承蒙境内外三十余所高校的鼎力支持和积极投稿,大家跨越时空组成了一个促进创意管理的学术共同体,期待各位专家不吝分享,充分发表真知灼见。我相信这必将对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

每个春天都不会迟到,待到疫情散尽,我们再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和朋友莅临华侨大学讲学和指导。最后,衷心祝愿年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同时,祝福全天下每个人都平安健康!

谢谢大家!

 

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