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安全检查小组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现场检查工作,学校督导组相关人员等参与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验室实地检查反馈对各个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场所环境、日常管理、设备存放及管理、个人防护安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指出,需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准入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抓牢抓实,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我院分管实验室副院长林春培强调,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学院及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安全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