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点击:[]

3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俊杰主持。

衣长军、万文海、林春培相继肯定期学院去年在福建省一流课程、百门优秀课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别就疫情之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本科生与研究生毕业生相关的毕业日期与毕业论文抽检复查、境外生课程思政建设、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与学科评估以及等进行通报与布置工作。

李俊杰最后从实际案例出发,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加强课堂秩序与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对大一以及大二学生专业方向引导与关注毕业生毕业及就业问题,加强关注网络舆情与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年等方面的重视。

 

大会现场

 

文:黄珲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