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学院召开学科与学位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20209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609会议室召开学科与学位评估工作会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党委书记李俊杰,各学科、学位点负责人以及思政教师等参与本次会议。

衣长军就“数字化与技术经济及管理”、“企业大数据管理与治理”、“组织变革与创新创业管理”、“投融资与国际企业管理”四个方向进行主讲。衣长军认为,各工作人员须进行简单分工,从而可以提高大家的参与感与获得感,同时他阐述评估工作要围绕时代的特征进行,调整方向形成以数据驱动下的华商管理。此外,衣长军根据“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说明建设思政课程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应积极落实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这一任务,不断推进和完善学科与学位点评估工作。

李俊杰总结讲话。他强调,相关人员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必须花费时间与精力准备工作,相互配合,在学科和学位点评估工作中注意时间截点,做出符合评估工作的优秀数据。

 

会议现场

 

文:张晴 图:黄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