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

92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大厅开展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李俊杰,团委书记文竞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及学院辅导员李淑娴、徐翠、何玉龙、刘芃杉、卢玉、戴霖参与迎新活动。

清晨6时,第一批负责报到手续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经管大楼就位,准备当日工作并等待迎接来自各地的新生。此次迎新活动包括内场与外场,内场工作人员在1楼大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答疑解惑,外场工作人员帮忙存放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介绍学院后续活动。因为疫情原因,家长不能进校陪同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学院特别安排新生领路人,帮助新生顺利入学并熟悉校园。

此次迎新活动中,学院举办“弹幕墙”、“工商慢邮”、“理想之翼”、“愿望阶梯”四项迎新特色活动,记录新生对大学的第一印象和未来憧憬。期间,学院安排工作人员对新生进行采访拍照,受访新生均表示学校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对学校的师资力量表示赞叹以及对学校的贴心服务进行感谢。

截至920日晚,学院共迎来本科生570人,线上报到60人,17人已完成线上报到;研究生108人,99人已完成线上报到。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学院将陆续开展学院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军训等活动。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工商慢邮寄语

新生举牌与弹幕墙合影

   文:张晴 图:影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