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

9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郑文智,教师代表林春培,各年级辅导员与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辅导员刘芃杉主持。

李俊杰介绍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他以“爱在西行”志愿服务团队与“萤火之光”境外生志愿服务团队为例,希望新生们能够修身立德并勤奋好学,多多参与学科竞赛,树立起一定的安全意识,加强身体锻炼。

衣长军介绍学院学科情况。他表明了学院学科的远大前景与努力方向,并希望新生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组织管理、学会感恩。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我们依靠学习走到今天,必然依靠学习走到未来”作为结语。

郑文智介绍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他提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区别思考,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尽快适应学习节奏。他以“顶天立地”来表示对研究生学习成长的期望。

最后,林春培再次强调了制定目标的重要性,并鼓励新生与过去告别,寻找专业兴趣并培养相应能力,提升自我。

本次典礼旨在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有序的在校生活新篇章。

 

党委书记李俊杰致

 

开学典礼现场

 

文:张晴文、何欣雨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