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11-15    点击:[]

        13日下午,中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孙锐、姚培生、衣长军及全院党员参加大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主持大会。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作题为《团结进取 开拓创新 扎实工作 开创工商管理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学院如今的基本概况;二是过去四年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三是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
      姚培生在报告中指出,学院党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贯彻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开展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姚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一届党委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和水平;不断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商管理学院科学发展新局面。
      孙锐院长向大会报告实际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共161人,占应到会人数176人的91.4%,选举有效,并宣读《中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学院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7人,分别为孙锐、衣长军、郑文智、姚培生、郭东强、曾繁英、贾振宇。计票期间,全体到会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信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当选的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在孙锐院长主持下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同志当选。

姚培生作工作报告孙锐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