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心系团结与发展,我院领导近期积极拜访各界朋友

发布日期:2012-09-06    点击:[]

心系团结与发展,我院领导近期积极拜访各界朋友


   1820-23日,我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及副院长衣长军一行陆续到上海和苏州,分别拜访了我院首任工商管理系主任彭伟郎、第二任系副主任龚德恩及原华侨大学校长、任系主任吴承业教授。拜访过程中,院领导向三位工商管理学院的奠基人汇报了学院的现况和发展蓝图,同时表达了学院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敬意。三位前辈退休后仍深切关心学院,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建系(建院)三十年的院庆筹备工作。

在此期间,院领导还分别拜访了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复旦大学经济学首席教授苏东水两位学界泰斗。请教两位专家针对我学院的办学理念的发展建议,聆听了他们对华商管理研究前沿方向的看法。他们表示,工商管理学界应做到资源共享,乐于支持我院,愿尽一份贡献。

 

2817日,我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及副院长衣长军一行前往福州,分别走访了福州大学管理学院及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期间,我院与兄弟院系详细探讨了管理类学院发展的前景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商发展大计,加强了省内兄弟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3830日,开学伊始,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提着水果篮,一一走访慰问了近两年新进的教师。院领导详细的了解了青年教师的生活状况,并询问了他们在事业和家庭中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使他们更好的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