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信息管理系领导走访泉州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并看望我系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2-12-10    点击:[]

2012126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谭观音、副系主任李朝明应邀前往泉州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观访问,并亲切看望了在该学院工作的部分信息管理系毕业生。在泉州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年、计算机系副系主任(主持工作)雷宇飞、党支部书记龚让声,以及经贸管理系副系主任吴炳全的陪同下,系领导详细考察了该学院的5个示范性实训基地,并重点察看了计算机系的实训中心。该实训中心包括软件专业仿真实训室、软件专业基础实训室、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计算机组装和维护实训实验室、基础美术教学实训室、动漫制作实训室、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物联网实训室、信息安全实训室、会展模型制作实训室等11个实训室,各实训室均配有先进设备,设计了较为高效、实用的操作培训流程。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建省的一所知名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在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的高端技能型人才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了解,目前信息管理系已有十几位毕业生在该学院工作,他们表现出色,已有多位同学晋升为中层领导干部。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不同层次的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模式及其互补性,实验室建设、学生专业实习,以及科研项目的合作意向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信息管理系 李朝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