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以赛促教,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

3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 “精彩一堂课”教学竞赛在经管楼2-2教室举行。副院长万文海、各系主任、学院教学顾问组共12名老师担任评委。 

在竞赛现场,青年教师们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在规定的15分钟内,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融合课程思政元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李琦老师获“精彩一堂课”比赛一等奖;张媛、谢安晋两位老师获二等奖;郑琳琳、董礼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副院长万文海公布比赛结果。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希望,各系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积极创造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培训、研讨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同时,教师们要及时总结教学经验,主动探索教学创新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也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支持力度,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