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

3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并开展了师德师风集中教育。 

 李俊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期初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工作纪律、安全稳定、毕业生工作等,提醒教师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同时简要通报了40周年院庆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 

衣长军院长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教学实验、科学研究、学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本年度本科教学评估、学院数字化课程改造、博士学位点核验以及新一轮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希望教师做有组织、有价值的教学与研究。 

林春培副院长强调了文科实验室的教学、管理和建设的重点要求;并针对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希望教师能继续加强研究生精品课程和优秀案例等申报工作。 

万文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有关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事项,希望以此为契机,授课教师都能自查自纠,不断优化教学计划,改进教学方法;同时对教风学风进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