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书记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

为进一步细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的教育引领作用,3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思政课在经管楼2-3教室举办,党委书记李俊杰以“全国两会中的青年声音——青年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进行授课。 

李俊杰结合全国两会中青年委员的一些建议、提案和团中央在全国两会前夕征集的“十大青年热点话题”,勉励青年学生干部要勇做时代的追梦人,用奋斗写下青春的答卷。 同时,他还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从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分析,希望同学们砥砺强国之志,从更高的视角看职业、看生涯、看集体与个人关系、看自我价值实现的最大化。 

最后,李俊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本领;从己做起,坚定理想信念,铸牢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未来的生涯中,守正创新、敢于求索,挖掘自我潜力。

书记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