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优秀学生党员陈昕怡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

陈昕怡,女,中共预备党员,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本科生,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主任。曾获2019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19-2020学年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年度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陈昕怡的成长见证了自己家乡的变化,从简陋的土房子到如今一栋栋民居坐落在青山绿水间,乡村振兴仿佛让家乡重获新生,所以刚步入大学的她,积极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她不仅仅希望自己的小家乡迸发生机,更重要的是花开万乡。大一、大二期间陈昕怡参与了各种党建工作,在不断学习和进步中,她告诉我们,党员不仅仅代表着身份,更像是一种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责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就要起到表率的作用。

初入华园的陈昕怡便加入了院党建办,她凭借着自己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出色的能力从最初的学生干事到现在的党建办主任。陈昕怡一直以互相理解的原则对待一起共事的同学,她带给学弟学妹除了工作学习上的帮助,更多的是温暖。她回忆起换届大会上,听到学弟学妹们都在个人年度总结中提到自己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以及感谢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时候,陈昕怡深受感动,看着现在的学弟学妹,仿佛想到了当年的自己,感受到学长学姐的温暖,所以笃定了她留在部门继续工作的心,“我觉得学生部门除了工作,我更喜欢这种以心换心,传递温暖的感觉,其实这种最纯粹的感情才是我们需要珍藏的。”

20218月,陈昕怡利用暑假的空闲时间参加了荔夏志愿服务队乡村振兴研学活动,她说在那里遇到了一直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者,通过分享和交流学习,她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其实每年做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的大学生有很多,但都只是短暂停留,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久久为功,把小想法一点点实现,帮助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党建办主任

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