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1届邱尚振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8-04-12    点击:[]

邱尚振,男,2001年毕业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现任厦门临家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集美侨乡经济促进会副会长。

他一个踏踏实实的闽南乡土美食文化的传承者。2004年,他在厦门岛内开办起了第一家临家闽南乡土酒楼,至今已拥有厦门大唐世家店、厦门江头店、厦门集美旗舰店、厦门同安店四家自营连锁店以及龙岩临家双玉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厦门市临家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此外,他还担任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的导师;2011年3月,他做客华大创业大课堂第一讲,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2012年2月,他做客华大“校友讲坛”第七讲,与学生们分享“创业智慧”;2012年4月,他捐资15万元,用于支持华大人才学校发展和校团委干部的培养;2016年他向华侨大学捐赠150万元设立“华侨大学临家向上向善奖学金”,用于鼓励表彰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华大青年道德榜样;2016―2018年他连续三年向“爱在黔行”贵州支教团捐赠共计30000元人民币。而他的厦门临家餐饮有限公司,还是华大学生的就业实践基地,为华大人才学校学员提供实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