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6届林连枫校友风采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

林连枫,男,2002—2006年华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他认真参与学生工作,获得2002-2003工商管理学院院团委优秀工作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加过中国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捐资捐物支持西部计划。在学业上,他凭借自强不息、持之以恒的态度,最终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史研究生专业、厦门大学MBA双硕士学位。

现任上海中镖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良工阀门厂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沪上良工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他,还担当过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首任会长、华侨大学校友总会常务理事、厦门大学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西安泉州青创会会长、西安泉州商会常务副会长。

他对在校学生寄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机遇总是青睐那些刻苦勤学的人,使他们完成志愿——有耕耘就会有收获。然而增厚美德以容载万物也应该成为我们崇高的精神追求;人生轮回,周而复始,只有不断地陶冶情操,从“主动积极”起步,时时地反思“心路历程”,才能在人生的旅程中与时俱进,获得持续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