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

6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12楼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团委书记徐文福,学工办主任谢俊,党委组织员陈祥南,辅导员李淑娴、卢玉以及工商管理学院121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俊杰发言,他总结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我院学子提出未来展望。他指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几点品质和精神,并预祝此次大会顺利进行。随后,蔡立强为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参会人员在经管大楼前合影留念。

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罗皓译、黄嘉亿、刘格锐、杜迎新以及钱心宇同学宣读《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共青团委员会工作报告》、《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鼓掌通过形成决议。

接着,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丁奕楠、于连婧、许靖晗、阮恺玥、纪程程、陈皓阳、程颖楠、董思瑶按姓氏笔画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代表们进行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到指定地点计票。总监票人钱心宇报告选举结果,丁奕楠、于连婧、阮恺玥、陈皓阳、程颖楠、董思瑶当选。

钱心宇宣读《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与会人员鼓掌通过形成决议。经过选举,最终王正威、刘毅宁、孙宇文、杨雨晨、吴洋、张凯博、陈宇轩、陈淑华、周雪梅、胡晓彤、胡靓婷、施文鸿、钱心宇、郭子峰、章培盛当选。至此,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合影

 

文:黄秋艳 图:赵恺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