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禁毒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

6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让学院师生提高对防毒、拒毒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增强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62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禁毒安全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文福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徐文福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禁毒宣传视频,令大家对禁毒工作的开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之后,学生干部轮流发表感想,提出自己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并表示对学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支持。会议最后,徐文福积极动员学生干部要在学生工作中融入对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抓好禁毒教育工作,切实强化师生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院的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图文:陈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