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千企千村行——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福建筑可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527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春培以及杨树青、吴奇丹老师带队前往福建筑可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调研走访活动,学院近20名研究生参加调研走访。

企业负责人首先为师生讲解了筑可丽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企业空间布局和企业基本业务,使同学们进一步了筑可丽公司的整体规模以及发展方向。师生们通过深入了解筑可丽公司奇特的创业史,不同阶段的创业模式、秉承的社会理念、创新战略的布局,高端人才的引入、专利知识的维护、利润经营的风控、紧跟时代政策的指引、公益活动的组织、创业精神的涌现,以及政企校的三方合作,了解到创业背后积聚的智慧、艰苦与意义。在走访过程中,师生们来到了现场车间与样品间,同学们通过真实地了解新材料建筑,体验了“微宿”、“魔音”等极具美感和创新感的建筑空间。

本次企业走访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创业者背后的故事,感受了真实的创新创业企业情况及其发展历程,并能够将创业理论与实践结合对相关问题进行主动思索。

据了解,福建筑可丽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于建筑产业化领域,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施工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实体企业。公司围绕建筑空间隔墙系统,坚持科技创新,形成完整的研发设计制造体系,创新技术、贴心服务,向客户提供建筑空间隔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制造“三维钢网轻质墙板”、“墙板专用抗裂砂浆”、“可丽布”等墙材配套产品,构建“装配式建筑预制内隔墙防裂体系”。

 

走访照片

图文:陈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