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华侨大学建校59周年升国旗仪式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

111日清晨七时,华侨大学于廖承志广场举行建校59周年升国旗仪式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党委副书记刘斌、毕明强,副校长吴季怀、刘塨、曾路、彭霈等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及各学院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工作人员介绍60周年校庆标识宣读华侨大学60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公告强调,建校60年来,华侨大学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虽几经波折,然矢志不渝、奋发图强。工商管理学院也将秉承“一校两生,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科学育人,致力于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朝着建设高水平学院的目标迈进。

徐西鹏点明华侨大学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支持,离不开一代代华大人的接续奋斗,离不开各位董事、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他展望即将到来的建校60周年校庆,鼓励学校师生要与祖国同进步、共成长,并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广播台学生朗诵。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诉说着华大的光辉历史,号召同学们去探索、去超越、去拼搏。仪式最后,由工学院兰萌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刘双同学带领全体人员合唱校歌《一方沃土》为华侨大学送上生日祝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在场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坚定了决心,也更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华大学子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往后的日子里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大学子。


国旗护卫队升国旗 

徐西鹏讲话

刘双领唱校歌

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合照

文:刘烨茹 图: 刘烨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