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之鹰隼试翼,凤翥鹏翔”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点击:[]

11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华侨大学四号篮球场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之鹰隼试翼,凤翥鹏翔”2019级迎新晚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辅导员李淑娴、徐翠、何玉龙、刘芃杉、卢玉以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出席晚会。

晚会由廿四节令鼓表演、街舞《Got your love》和歌曲《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姚培生上台致辞,并对学院科创成绩、文体成绩突出的团队进行颁奖。

随后,表演正式开始。歌曲《爱的初体验》、街舞《Play + attention》《周杰伦歌曲串烧》带给观众视听冲击;器乐表演《青鸟》《Rap+我相信》《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多元文化碰撞,擦出别样火花;《爱乐一家》向观众传达乐观的人生态度;民舞《海市蜃音》和《芳华》舞姿曼妙,身韵优雅;话剧《记我的母亲》表达对母亲深沉的爱意;歌舞《最美的太阳》和情景剧《Youth》展现新生的蓬勃朝气;话剧《恰同学少年》激励新一代工商人继往开来;《祖国,我们为您骄傲》《国家+新的天地》用朗诵和歌声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飞跃征程,并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晚会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院两委会艺术与发展中心承办。鹰隼试翼,凤翥鹏翔,2019级新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与祖国共成长,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为美好人生而奋斗。

 

情景剧《Youth》

颁奖仪式

集体合照

文:高舒琪 图:黄宇昊 陈劲峰 林奕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