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落幕——工商管理学院实现“十连冠”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1026日,华侨大学第42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落幕,副校长吴季怀出席并致闭幕词,他对为运动会默默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优秀运动健儿们表示诚挚祝贺,同时号召在校师生继续弘扬体育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在本届运动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续写华章,取得入场式队列第一、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田径学生男子团体、田径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实现了校运会“十连冠”。此外,教工组团体总分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回顾过去两天的赛程,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屡创佳绩。其中王兴、冉艺、阿合提列、吴松侪等同学在男子400米、男子1500米、男子400米栏、男子跳远等项目中摘得桂冠;王静、陈玎祯同学分别在女子800米和女子100米栏中夺得冠军;另外,在男女团体4 x100米接力、女子4 x400米接力和学生组万米接力中,学院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尽管运动会已经落幕,但相信运动的热情不会减弱,拼搏团结的体育精神将留存于每个工商人的心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第43届运动会,由工商师生共同续写崭新篇章!

 

入场式表演

万米接力比赛

大合照

文:陈皓阳 图:新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