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携手极致车网召开2018届管培生招募计划校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点击:[]

10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携手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在经管12楼举办2018届管培生招募计划校园宣讲会。极致车网CEO李晓萌、HR刘雨馨参加宣讲会。

李晓萌介绍极致车网的起步,分享其创业历程。谈及公司发展现状,他表示经过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极致车网逐步走到C轮的商业模式,成为中国市场上的佼佼者。对公司拥有的三个价值:匹配价值、流程价值、风控价值,他解释,匹配价值是在用户与银行之间进行的匹配;流程价值指用户只需要填贷款申请表,录入信息,经过电子审核通过后,对应的银行就能放款,完成贷款,这可大大提高流程效率;风控价值则关系到公司分辨用户信用的能力和反骗贷的作用。

李晓萌表示公司计划在汽车金融、互联网应用技术、商务合作、人力资源、基础管理这五大职能部门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招聘人数为100-150人。刘雨馨提醒有兴趣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可先填写复试通知卡,完善个人信息,通过网申投放简历后等待面试通知。

答疑环节,李晓萌解答同学对于极致车网运行、设立业务点、竞争力等方面的问题。他介绍极致车网公司对待人才的原则:发现、珍惜和培育。李晓萌代表公司向同学郑重承诺:“管培生计划不会输给你们的其他选择。”

公司介绍

现场互动

文:占舒华  图:林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