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福建省级机关医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4-12-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级机关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省属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现有职工34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22人,开设床位268张。

 二、招聘岗位
          院办、党办工作人员
         岗位类别:全职
         专业要求: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能胜任岗位工作;
    3.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院校毕业生(药剂、护理岗位不作此要求),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四、应聘方式
1.招聘方案网上公布时间:2014年12月23日——2015年1月6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时间2015年1月6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将报名材料报送到福建省级机关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省级机关医院应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复印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福建省级机关医院人事科同意后最迟可延至体检前提交;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工作经历证明复印件。
3.报名收费办法:根据闽价费[2007]196号规定,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收取报名费80元/人。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五、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67号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34216
E-mail:jgyy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