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2-25    点击:[]

一、公司简介

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以泉厦高速公路中的经营性净资产作为出资,联合福建省汽车运输总公司、福建省公路物资公司、福建省畅达交通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福建福通对外经济合作公司等四家单位于19996月共同发起设立的。2001年成功发行2亿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简称福建高速,股票代码:600033。公司办公地点于福建省福州市。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会计人员

专业要求:财务会计专业

技能要求:熟悉现代企业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三、招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需为本一线毕业生);

3.熟悉现代企业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5.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于近日发送到zh@fjgs.com.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