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2016届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

2015113日下午,2016届“致青春,筑梦职场华侨大学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于陈守仁经管大楼一楼大厅拉开序幕。此次招聘会由我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由大泉州人才网和泉州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承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环球资源、兴业银行在内的135家企业参加,应聘职位包括企业管理、会计、金融、外贸等多种类型,可为同学们提供了18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各企业面试人员与我校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接触与了解。参加现场招聘的学生表示,“我们了解到这样的大型招聘会对学生求职非常有益,可以提供更多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找到适合的企业以及岗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人员说,“很高兴参加此次招聘会,并且希望为公司招募到优秀的新员工。”

我院辅导员张文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2016届经管类毕业生开辟更加便捷的就业通道、提供更加准确的就业市场信息,以此来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最大程度地解决毕业生求职难问题。

学生参加面试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张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