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致同会计事务所在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11-03    点击:[]

1023日,致同会计事务所在经管12楼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主办。

致同的总监叶春已在致同工作了13载,他问现场的大四毕业生对会计事务所的印象,得到的回答多是出差多、工作强度大等。叶春全面地介绍了致同的公司文化,强调了致同“健康生活,快乐审计”的宗旨。

校友分享环节中,现任致同厦门事务所项目助理的11级财务管理毕业生付聪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致同一年的工作心得。她说“年轻的团队、温馨的氛围、休假自由的特点让我很热爱这份工作。世界那么大,要去看一看。”厦门办公室张丽娟女士回答了在座毕业生的问题,细讲了致同的招聘流程,保证会以最快的速度给毕业生们答复。

据悉,致同会计事务所是全球第六大会计品牌,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业绩增长速度为行业内最快。

    

致同总监叶春宣讲现场